龙虎大战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0392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7月7号旅行者脱单趴完美落幕,精彩花絮速戳~

[复制链接]

64

主题

320

帖子

1146

积分

事务组

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


由新嵊婚恋网和旅行者音乐酒吧联合举办的单身趴完美结束啦!
这场活动到场率还是一如既往的高,相当完美!



璐璐姐和悠悠姐早早的到了活动场地——旅行者音乐酒吧

随后,男生女生也陆陆续续的来了,并一一签到。






主持人还是龙虎大战龙虎大战我 们 全新昌最可爱的晓舒

首先是简单的自龙虎大战我 介绍

这次的自龙虎大战我 介绍由组为单位

再由组长来一一介绍他的组员

这就让一组的龙虎大战成员 迅速的熟悉起来咯~



尤其点赞对自己组员介绍的很好的这几位组长!


自龙虎大战我 介绍后,龙虎大战龙虎大战我 们 就开始龙虎大战游戏 !



首先是抢凳子龙虎大战游戏

一个又要动脑又考验反应的龙虎大战游戏

做错动作就要扣分哦

为了整组的荣誉,男生们拼了!



略微小紧张的男生不是做错动作

就是抢拍抢凳子

逗的现场笑个不停


再接着

旅行者酒吧的顾总给龙虎大战龙虎大战我 们 来了一次酒文化的心理测验

在几杯调好的鸡尾酒中选一杯心仪的

顾总就可以猜出龙虎大战你 的性格哦

看大家的反应来说,还是很准的





酒也喝了,测试也做了

新一轮的混乱大作战也开始了

主持报一个数字,让男生女生迅速心算

抱团完成主持人说的数字,又搞笑又好玩

一轮龙虎大战游戏 下来,也让男生女生更加的熟悉了




看到这个图一定好奇怎么忽然做起了俯卧撑

那是因为他所在的一组输了龙虎大战游戏

男生超棒!

一个人撑起了整组的俯卧撑

一口气做了25个呢!




很快就到了最后一个环节,说出龙虎大战你 的心里话吧

主持人以不同的立场来向男生女生提问题

比如:龙虎大战你 介意女生比龙虎大战你 大个一两岁吗?

龙虎大战你 介意龙虎大战你 的男朋友养宠物吗?
……

也一起聊聊想象中未来龙虎大战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?

听了大家说的

龙虎大战我 来总结下

大概就是二人三餐四季吧。




最后

旅行者酒吧的顾总也分享了一些他的所见所得

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颇有感触



顾总也说
欢迎大家来旅行者坐坐
非常愿意和大家分享龙虎大战生活的点滴哦


(以上照片由网友:哆啦A梦的攘⒋笳轿 饷 拍摄)

活动就这样在笑声中完美落幕了!

咱们下次再聚!


活动主办
龙虎大战新嵊婚恋网



活动承办
旅行者音乐酒吧

想要报名下次活动?快来添加红娘微信吧~



    站点提醒

  • 1.不可轻信外地用户,以免遇到相亲诈骗,不涉及金钱利益纠纷,保护财产安全。
    2.若涉及金钱利益纠纷、诈骗等感情骗子,请及时举报并报警处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343

帖子

3223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中学 高二
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8 16:13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啊 好像很热闹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242

帖子

959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中学 初二
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8 16:13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都看不到脸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90

帖子

326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小学 二年级

地毯
发表于 2019-7-8 16:13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45

帖子

199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小学 一年级
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8 16:14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哥哥说挺好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334

帖子

404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小学 三年级

6#
发表于 2019-7-8 16:14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49

帖子

177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小学 学前班

7#
发表于 2019-7-8 16:14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噢噢 美女在哪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大学 硕士一年

8#
发表于 2019-7-8 18:07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挺吸引人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20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9#
发表于 2019-7-8 18:37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在旁边看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595

帖子

1354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10#
发表于 2019-7-8 20:03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媳妇的可以假装单身汉来参加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2389

帖子

5830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大学 一年

11#
发表于 2019-7-8 23:1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璐璐姐的帖子做得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4

帖子

504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小学 四年级

12#
发表于 2019-7-8 23:2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次报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364

帖子

543

积分

天姥龙虎大战小学 四年级

牵手司仪团队为龙虎大战你 打造一场完美婚

13#
发表于 2019-7-9 07:22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屋二人三餐四季
牵手司仪团队为龙虎大战你 打造一场完美婚礼!龙虎大战地址 :佳艺广场17B7,电话:1530685577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320

帖子

1146

积分

事务组

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1 15:33:10 | 只看该作者
清风几何 发表于 2019-7-8 23:12
璐璐姐的帖子做得好

哈哈感谢评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320

帖子

1146

积分

事务组

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Rank: 101
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1 15:33:45 | 只看该作者

是啊,大家都希望的吧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QQ|龙虎大战关于 龙虎大战龙虎大战我 们 |Archiver|小黑屋|触屏版|绍兴网警|天姥龙虎大战论坛 ( 浙B2-20080149 ) |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+8, 2020-1-21 11:34 , Processed in 0.100579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zjxc.com

© 2003-2020龙虎大战

客户端龙虎大战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